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唐山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8-06-05 15:4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宣传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

5月份为非法集资宣传月,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精心准备、有序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各项宣传工作,结合“邮先为您、储蓄安全”的金融安全知识进社区的活动,积极组织骨干力量走出去,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讲解非法集资危害、呼吁市民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骗局;同时,利用遍布城乡的网点优势,各网点通过悬挂条幅、播放宣传标语,对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危害和损失承担、法律责任和常见手段等内容进行宣传,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就远离高息返利诱惑、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充分提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贯穿了整个五月份,从员工到消费者,层层宣导,逐步推广,深入推进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了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积极履行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记者 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