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走进唐山天元骏景社区举办“阳光爱心驿站”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2018-06-05 15: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唐山天元骏景社区阳光爱心驿站门前的小广场热闹非凡,一场以“关爱贫困儿童 凝聚社会爱心”为主题的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唐山米官营完全小学的5名贫困儿童代表与天元小学、幸福花园小学、大拇指情商训练营以及天元骏景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了这次活动。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联合广汽传祺唐山店为来自米官营完全小学的贫困儿童代表提供爱心专车,接送孩子们往返,并为每一位参与爱心义卖活动的“小摊主”制作了爱心胸卡。活动现场氛围融洽自由,孩子们认真挑选物品,深入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为米官营完全小学的贫困儿童奉献了爱心。活动中最温馨的环节则是自愿捐赠,孩子们纷纷将义卖所得的钱物以及自己闲置的物品捐赠给了来自米官营完全小学的孩子们,活动共计收到捐款350元,爱心物品近千件。这些承载着孩子们爱心的财物,将在第一时间送到米官营完全小学的贫困儿童手中,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特殊赠礼。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特地为参与爱心捐赠的孩子们定制了存钱罐,鼓励孩子们存起零钱,在之后的公益活动中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并为现场进行捐赠的孩子们颁发奖状,鼓励孩子们继续发扬奉献爱心的精神。小朋友们拿着奖状和礼品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他们的爱心奉献,让来自米官营完全小学的贫困儿童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一向热心公益,此次活动更是联合唐山天元骏景社区阳光爱心驿站为米官营完全小学的孩子们奉献了爱心,募集了捐款和物资,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且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