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关爱日”:走进上文都完全小学,让爱伴成长

2018-06-05 16: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6月1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携爱心客户一行30余人,盘山而行,驱车近两个小时,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平山上文都完全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自2010年起,中英人寿设立 “中英关爱日”,由中英人寿各分支机构员工组成的“真暖行动营”,用各种形式把爱的温暖和对地球的守护融入活动主题,温暖别人、照亮自己,充分体现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

今年“中英关爱日”恰逢六一儿童节,本次活动以“让爱伴你成长”为主题,不仅为这些孩子带去物质上的帮助,更希望通过为他们带去心灵上的关怀,陪伴他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儿童节。

在活动开始前,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资深经理周汇文女士现场表示,公益是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中英人寿始终不忘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一直以爱和关怀为己任,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企业责任。

活动现场大手拉着小手,中英人寿的员工客户们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等,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孩子们用纯真的眼神、稚气的声音表达着他们的开心与喜悦。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中英人寿一直热心公益,持续关注着这个群体的成长与健康,同时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把更多的爱传递给他们,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和爱。(通讯员 武静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