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05 16: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三农水平,给农村百姓普及金融知识,6月1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抽调数名业务骨干,组建宣传小组走进故城县饶阳店镇,摆设咨询服务台,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积极响应衡水银监分局号召,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将“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同部署、同开展。通过设立宣讲台、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针对近年来非法集资呈现的案件高发频发、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升级、形式多样、诱惑性更强的特点,向公众宣传了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防范重点、严重后果等知识,并围绕活动主题,宣传了电子银行、金融理财等正规金融产品,引领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审慎选择投资渠道。同时深入农贸市场、门市、店面发放宣传单进行宣传,并结合客户金融需求向客户详细讲解各类金融产品,发放宣传袋,有效增强了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该行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解决了农村地区金融知识匮乏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