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悦运动 跃健康”衡水湖健步走活动

2018-06-05 17:1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了第三届“悦运动跃健康”衡水湖健步走活动,市区、县域十一个会场共同参与,同步启动,2000余名健步走运动爱好者参加,是衡水市分公司历年来健步走活动组织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的一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走的活动形式,推广“绿色出行、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宣扬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人保财险衡水市区主会场现场气氛热烈,400名客户浩浩荡荡地从衡水湖健步道入口出发,共同走完5公里的路程,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

此次活动,“空中救援”医疗直升机空降冀州分会场,为活动保驾护航。直升机救援服务,填补了衡水市客户空中医疗救助服务的空白,构建起衡水人保财险心系客户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安全保障。(通讯员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