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国际城支行举行开业仪式

2018-06-06 16: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集体合影

河北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王丽媛)今天上午,招商银行石家庄国际城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国际城支行是招商银行在石家庄市的第16家营业网点,位于高端社区国际城一、二期之间,交通便利、人杰地灵。

招商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已经走过31个春秋,尤其是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赢得了多项耀眼殊荣。石家庄分行于2010年12月植根燕赵大地,8年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一路打拼,不断壮大。专业化的服务产品、贴心的服务举措,使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支持,特色服务享誉省城,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蔡其根(左)及国际城支行行长杨洁为国际城支行揭牌

在这个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银行线下网点更多是关注客户的体验、情感的交流和人文的关怀,国际城支行从筹建初期,就致力于创建一个多元化、社交化、人文化、智能化的温馨环境,让客户舒心、让员工开心。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蔡其根、办公室零售金融事业部、运营管理部领导及各支行行长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国际城支行行长杨洁在本次开业仪式上发表致辞。

国际城支行行长杨洁发表致辞

杨洁表示,国际城支行在招商银行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和银监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区有关部门的积极帮助下,大力弘扬“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紧紧围绕总行“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的战略目标,贯彻执行好各项工作部署,团结拼搏,扎实进取,开拓创新,稳健经营,为裕华区众多商贸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民众提供更优质方便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努力将招行的“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财富管理、“私人银行”、“摩羯智投”等知名金融品牌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