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邢台中支开展2018春季客服节“圆梦行动”

2018-06-07 15: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邢台中支“健康童行”春季客服节活动拉开帷幕。6月1日,邢台中支员工在公司负责人米雅蓉的带领下,携手邢台市保险行业协会、邢台市电视台及爱心客户组成爱心探访志愿者小组,走村入户探访慰问了10名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邢台中支负责人米雅蓉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了解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收到爱心文具后非常开心,高兴地向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一一致谢敬礼。从长辈们口中我们了解到,孩子们愿望很简单:有的想要一个漂亮的小书包,和小朋友们一起上学放学的时候不再显得自己那么“不一样”;有的想要一套新文具,为的只是考试的时候自己的文具不会突然“抛锚”;有的想要一套画笔,只是单纯得想自己的画板上脱离单调的“黑白色”;有的想要一个羽毛球拍,长大后能像林丹叔叔那样笑傲赛场为国争光;有的想要一个水壶,这样就能把妈妈凉的凉白开带到学校去喝……孩子们的期望很简单,但懂事的他们,从来没对家里人说过这些小小的愿望。

华夏保险邢台中支爱心团队的微小举动,圆了孩子们心中的愿望。稚嫩的脸颊,灿烂的笑容,无邪的童年,愿华夏大爱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和温暖,华夏保险也将为更多的孩子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妍)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