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六·一”送温暖

2018-06-07 15:4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31日,伴随着华夏保险2018年“健康童行”客服节的盛大开启,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华夏公益活动”为依托,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健康童行”客服节圆梦行动首先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圆梦行动是华夏保险2018年“健康童行”客服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与当地教育部门密切配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对衡水市桃城区范围内的10名贫困儿童进行了上门慰问和捐助,送去了节日的关爱。

全体员工共计捐赠儿童读物30余本,志愿者们将助学金、学习用品和儿童刊物送到小朋友手中,孩子们拿起读物阅览,抚摸着新的学习用品,爱不释手,非常开心。那一张张奖状、一个个单薄身影、一双双期盼眼神,让人怜惜动容。借此活动华夏保险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关注困难儿童成长,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张妍)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