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提醒您:合理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在医疗期有效缓解经济压力

2018-06-07 16: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大疾病保险于1983年在南非问世,是由外科医生马里优斯巴纳德最先提出这一产品创意的。他的哥哥克里斯汀巴纳德是世界上首位成功实施了心脏移植手术的医生。马里优斯医生发现,在实施了心脏移植手术后,部分患者及其家庭的财务状况已经陷入困境,无法维持后续康复治疗。为了缓解被保险人一旦患上重大疾病或实施重大手术后所承受的经济压力,他与南非一家保险公司合作开发了重大疾病保险。

1986年后,重大疾病保险被陆续引入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得到了迅速发展。1995年,我国内地市场引入了重大疾病保险,现已发展成为人身保险市场上重要的保障型产品。重大疾病保险在发展过程中,保障范围逐渐扩大,保障功能日趋完善,但该类产品的设计理念一直延续至今。

“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家住唐山玉田县的张女士就领悟了这句话真正的含义。于是张女士从2009年开始先后购买了新华保险基本保额6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和基本保额25万元的防癌保险。

2018年4月,张女士在体检时被怀疑患有宫颈癌,于是前往北京协和医院再次检查,最终确诊为宫颈鳞癌。5月21日,张女士在北京协和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张女士在保险业务人员的协助下准备好相关资料,向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提起理赔申请。当天,我公司即赔付张女士住院医疗保险金6165.07元、重大疾病保险金6万元、癌症确诊金25万元、癌症手术金5万元、合计赔付366165.07元。因为张女士购买的防癌险具有重疾确诊后期保费豁免的功能,张女士可以不用缴纳后期50487的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且还能享受治疗期间的放化疗金、癌症手术金、住院补贴等赔偿。

理赔款到账后,我公司员工前去张女士家里进行慰问。张女士激动的说:“躺在手术台的瞬间,感觉生命如此渺小,现如今能康复出院简直的是万幸,自己身体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暂时没有了收入来源,非常感谢新华保险的理赔款,让我术后可以不为康复费用担忧,解决了我全家的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在家养病了!”。

保险虽然不能为家庭带来巨额的财富,但一定在您最需要的时候为您和您的家庭遮风挡雨,保险也可以作为您患病后的收入损失险,让您术后不为金钱担忧。(通讯员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