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宣传活动

2018-06-08 09: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增强广大公众⾃自我保护意识,维护稳定的经济金融秩序。6月 5日,邯郸分行丛台北路支行联合河北工程大学在校园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普及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我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做好风险提示,向学校师生现场讲解非法集资具体特征、惯用手段和常见领域,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强调非法集资风险自担、非法集资人应承担法律责任等严重危害。中信银行宣传展台吸引着来往师生的驻足关注,大家纷纷咨询了解。同时我行宣传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薪金煲、手机银行等产品,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拒绝高利诱惑。

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针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强化社会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树立中信银行良好品牌形象,维护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安全和谐。(田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