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积极启动巡察工作

2018-06-11 15: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按照总行党委部署,日前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并于531日召开2018年度巡察工作启动会议。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伟同志对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巡察内容、巡察对象、巡察时间、巡察方式、巡察流程等事项,党委书记王起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分行制定了巡察工作方案,成立由党委班子成员为组长,党委职能部门、纪检、法律合规、风险管理、资金财务等部门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党员干部为成员的六个巡察小组,从531日起开展历时两个月的巡察工作,明确了巡察小组工作问题职责,巡察对象为辖内六家二级分行、六家同城支行、分行本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

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明确以近年来审计及监管部门和内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领域为重点,着重巡察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增加现场检查内容,包括不限于:公车管理、招待费管理、宣传费管理、物品购置及使用管理、工作区域物品存放管理等。

三是加强联动,做细做实。分行党委要求将巡察工作与推进总行新一轮发展规划、落实分行三年发展计划相结合,与落实党建“四责协同”工作机制相结合,全方位开展巡察,做到“带着问题巡察、盯紧问题整改”,切实强化制度执行,最大限度提升巡察的震慑力。(通讯员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