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11 16: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 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8]14 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机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8]35号)文件精神,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5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职场条幅、海报悬挂布置、专题合规培训,进社区宣传等手段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提高了员工及部分市民的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6月8日一早,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一行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十二化建社区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过路市民细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表现形式等,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升防范非法集资意识,鼓励市民自觉抵制高息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

防范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希望借助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可以达到宣传正确的理财理念,提升保险机构从业人员风险管控责任意识,使公众不受高额利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打造良性健康的市场环境。(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