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一天办理赔,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2018-06-11 16: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孙先生,经朋友介绍于20179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因夜间腹痛症状明显,于201851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确诊为胃癌。521日孙先生向新华保险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在核实资料无误后,新华保险于当日结案,并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据数据统计,如果一个重疾只需10万元现金,中国有85%的家庭拿不出,14%的家庭拿出会影响其他财务计划,能拿出的只占到1%。一旦发生重疾,涉及到的不仅仅是治疗费用,还有后期的康复护理、安心养病的费用,以及因丧失工作能力后的收入损失,当然还有给家庭造成的巨大的财务损失和精神损失等,房贷、负债、嗷嗷待哺的孩子、年老体弱的父母,因此,保险解决的是人生两种无法控制的事情:一个是意外、一个是疾病。(通讯员李曼)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