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大厂县国税局开展“访社区、进万家、解民忧、聚民意”入户走访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6-13 09: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社区建设,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市民对全国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6月9日上午,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志愿小分队热情高涨,来到了国税局家属区,积极开展“访社区、进万家、解民忧、聚民意”入户走访活动,志愿者们向走访各户发放《入户调查问卷》、创城明白纸、填写入户信息卡,征集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县城的意见建议,广泛了解民意,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全民健康知识手册,讲解创建卫生县城相关知识,对所包小区进行卫生清理,切实以自身行动带动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开展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者共走访社区住户21户,倾听民众意见52人次。面对面的沟通,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同。在今后每逢周六上午,大厂县国税局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切实增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通讯员郑书祯 杨宛玉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