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分行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8-06-14 10: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广大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购置了《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评析》,各级领导干部及纪检监察人员人手一册,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深挖违纪人员错误的思想根源。

书以纪律审查实践为基础,选取典型、常见的案例进行分析点评,以具体案例详细解析条文规定,并结合制度、政策深入解读,用“负面清单”的方式列举六大类违纪行为,使广大党员清楚了底线,明白了规矩。在此基础上归纳总结该类问题常用的相关法规,且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即使广大党员清晰了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具体规定和表现形式,也便于执纪人员在执纪过程中准确把握和深入理解对六类违纪行为的认定处理。保定市分行将此书既作为党规党纪教育的警示教材,又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参考和指导。(通讯员杨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