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金融之歌”文艺演出 唱响金融宣传主旋律

2018-06-14 10:2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6月8日这个初夏的晚上,邮储银行大厂支行领导带队参加了当地人民银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厂县金融之歌”活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将整个广场打造成一个歌声的天堂、欢笑的海洋和金融宣传的主场。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和相关政策,加强金融史上安全,净化金融环境,人民银行大厂支行在全域范围内组织开展各银行类金融机构进行“金融之歌”金融宣传系列活动。各银行依托活动对本单位现有业务进行了全面的宣传。

为确保演出和金融宣传效果,本县享誉全国的大厂评剧歌舞团的专业艺术创作团队,根据上级经济金融政策和本县金融系统实际情况,专门创作金融宣传作品。涉及小品、快板、音乐、舞蹈、戏剧等近10多个艺术门类。舞台上,演员们将金融知识、政策、理财技巧、抵制非法集资等内容,通过戏曲、小品、歌舞、杂技等不同艺术形式和不同的人物故事情节等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推介;舞台下,各银行派出的宣传人员对百姓们提出的金融知识疑点、难点问题给予温情解答,百姓们在笑语欢声中把台上人物故事和对应的金融政策、法规、常识记在心间。

当天晚上,全县有近2000人次现场观看演出,邮储银行大厂支行散发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宣传资料1000多份,3000余人次收听收看了专题报道。(通讯员吴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