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紧急应对突发冰雹、暴雨灾害

2018-06-14 14: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下午,河北保定、衡水部分地区突遭冰雹和狂风暴雨袭击,造成农房、财产、机动车辆受损。

面对突发恶劣天气来袭,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95518客户服务中心在电话量每小时数十倍激增的情况下,立即实施紧急部署,所有在岗人员全部上线,夜班组迅速赶往单位;对外开通六部外线,使用Lync、微信反馈平台进行在线沟通,做好微信理赔和交警在线服务;所有白班班次下班时间全部延时,最晚至22点,在线时间长达13个小时;员工晚餐全部工位上解决,边吃边接。同时,中心积极与理赔运营中心、地市分公司沟通,简化查勘定损流程操作,并予以客户温馨安抚。13日16时至晚23时报案集中时段,报案量达5711笔,较平日增幅7倍,每小时最高峰车险报案达到1191笔。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情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指挥领导小组,科学安排,快速反应,对抗灾减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靠前指挥,分组带队深入一线,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理赔查勘工作有序进行。全市系统理赔人员及相关部门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迅速投入到理赔查勘一线,全力应对灾害影响,积极投入暴雨雹灾理赔服务工作。按照“快速查勘、快速定损、快速理赔”的原则,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建立理赔绿色通道,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和理赔效率。加大救援车辆及相关人员配备,调动一切力量,第一时间派人、派车参与受损标的的查勘及施救工作。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在灾情发生后,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微信平台提示客户开展索赔及材料收集工作,各县支公司也积极配合协助查勘理赔工作的推进。

目前,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各受灾分支公司正在加紧进行查勘理赔中。(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