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石家庄客户获泰康47万理赔感慨

2018-06-14 15: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R先生居住于石家庄市,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尽管属于精英群体,但对保险却不是那么认可。可能碍于情面,在代理人耐心的讲解和详细的规划下,分别于2016年初为自己购买了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保额30万元和康逸人生保障计划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了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5月2日,R先生突发胸痛紧急就诊于省二院,被确诊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R先生这时突然想起自己曾经购买的保险,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代理人的电话。代理人了解清楚后,立即协助其进行95522理赔报案。出院后的R先生开始整理资料申请理赔,6月13日,泰康人寿总公司做出理赔结论,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和康逸人生保障计划合计重疾赔付40万元,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赔付10000元,健康尊享医疗保险报销68900.74元,按照合同累计赔付479000.74元。

当理赔人员告知任先生这个结果时,R先生激动不已,对为他制定保险计划的朋友表示万分感谢。他说,泰康40多万元的理赔保证了自己今后的生活质量,自己几乎未承担医药费,也不用担忧未来的住院治疗费用,对治病用药和就诊医院还可以进行选择,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董成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