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 平安闪赔 温暖客户

2018-06-14 15: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业务人员小赵仅用20分钟为客户孙女士完成理赔,用速度温暖客户。

客户孙女士2017年8月为其孩子投保了安鑫保险种,附加意外医疗险。2018年5月初孩子意外被狗咬伤,遂到医院进行治疗。治疗完毕后,孙女士马上联系了当时为其服务的业务员小赵,向其说明情况并申请理赔。

业务员小赵了解情况后,随即在电话中指导孙女士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并约定见面时间和地点。按照约定小赵准时与孙女士见面,并通过手机口袋E行销上传理赔资料,仅仅用了20分钟孙女士便收到了理赔款。孙女士激动地说:“这理赔也太方便了,太迅速啦,大公司服务就是周到,谢谢你们!”

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和感受,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点赞,才是真赞”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真挚、周到的服务。(郭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