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春光花园社区支行开展“醇想时刻 皂满幸福”手工香皂DIY活动

2018-06-14 15: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加与客户间的沟通、交流,提升社区支行零售产品销售业绩,2018年6月10日,民生银行邯郸春光花园社区支行邀约支行客户开展“醇想时刻 皂满幸福”手工香皂DIY活动。

活动当天,邀约客户准时来到活动场所。上午九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调香师为大家讲解手工精油皂制作过程以及原材料的配比、使用;随后,指导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演示制作,所有客户都认真观察老师的每一个制作过程,认真聆听注意事项;最后,大家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开始进行香皂制作,不一会儿,形态各异的手工香皂制作完成,大家纷纷和自己的作品进行合影,留下难忘的瞬间。活动期间,支行员工积极向客户介绍金融理财知识及该行产品。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客户们既体验了有趣的制作过程又对银行产品有了透彻的了解。下一阶段,民生银行邯郸春光花园社区支行将继续开始类似活动,密切客群关系。(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