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消费资讯

危化品运输降本增效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首站河南举行

2018-06-15 17:21:34 来源:中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场地操控赛】

【正在参加场地操控赛的选手】

本场比赛,参赛选手驾驶的是欧曼EST超级卡车510马力6X4重卡。上市一年来,欧曼EST超级卡车已经取得了超过5万台的销量,其搭载了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拥有ADEPT智慧辅助驾驶技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MFS全新涡轮增压技术等,依托戴姆勒专家对整车进行发动机、变速箱一体化匹配,全面降低油耗。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具有B10寿命真正达到15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同步10万公里换油周期,整车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的品质标准。最终,来自济源安航汽运公司的李光以百公里油耗23.39升的成绩获得道路实况赛冠军,同时赢得包括10000元现金大奖、3万元购车优惠券、2万元配件满减卡在内,总价值6万元的冠军奖励。而参赛选手,每人也可获得1000元现金与2000元购车优惠券。

【道路实况赛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