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8-06-19 16: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是一定一度的“信用记录关爱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在这天组织辖内支行开展了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诚信文化,创建美好人生”,“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宣化”为口号,宣传普及信用记录对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的征信意识,改善人们对信用环境的认知。

该行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社区现场咨询讲解及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的方式,为居民讲解个人信用记录保护等金融知识。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还特备制作了宣传团扇和手提袋为到场客户送去炎炎夏日的清凉和方便。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更多人开始关心信用记录、关注征信知识,也让公众感受到了民生银行优质的金融知识服务,为进一步改善诚信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做出了贡献。(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