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2018-06-19 16:5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近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共12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会议特邀省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晓辉作专题辅导报告。刘晓辉教授以中国经济为切入点,从中国经济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愿景、中国经济新挑战、中国经济新部署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以“七个坚持”为主要内涵,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思想理论体系。讲座提纲挈领、重点突出,使参会的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坚定决心,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灵活的学习方式,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同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上去,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通讯员高晓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