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召开“健康进万家 粉红公益行”发布会

2018-06-19 17: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召开“健康进万家 粉红公益行发布会”,到场客户110余人。

本次活动中华粉红丝带组委会主任李晨铭出席现场,通过分析乳腺癌高发的概率,告知大家乳腺癌已成为女性疾病的第一大杀手,提醒大家应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每年两次定期的体检非常重要,引起在场女士的认同。衡水博爱体检医院总经理翟超带来健康知识的讲解,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意识。

2018年新华保险开展的“健康进万家”旨在为3000万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保障服务。全面加强增值服务,充分发挥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作用以及客户臻爱积分线上活动,增强客户活动,唤醒客户需求,梳理保障缺口,为客户定制所需计划。

本次活动,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前期的预防到后期的保障,让客户感受到来自新华的关爱。本年度,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将陆续开展客户增值服务,饮水思源不忘本,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深知近年取得的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关注、支持和信赖。“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呵护”一直是衡水新华人坚持不懈的追求与目标。本次“健康进万家”系列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本月27日还将举办“全民健步走活动”,新华保险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朋友们的积极参与。(通讯员张祎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