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百舸争流 中英人寿四位优秀经理人获殊荣

2018-06-19 17: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保险发展论坛暨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武汉个人营销本部总经理王重卫荣膺“2017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奖”;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个人营销渠道本部总经理周丹、中英人寿福建厦门支公司总经理周磊荣登“2017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百强榜”。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亲临现场,作为嘉宾评委为四位获奖经理人颁奖。

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给出了颁奖词称:

刘维先生具有二十七年保险从业经验,有着深厚的寿险营销管理经验和优秀的企业管理能力,对保险业的发展有着独到的、前瞻性的见解。自2011年6月出任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以来,始终坚持向传统保障型产品转型的经营理念,实现了河北分公司健康快速的发展,2017年按照“放大格局,跨越发展”分公司发展策略,带领河北分公司实现突破性增长,新单期缴保费同比增长83%,总公司年度高峰会分公司组第一名。

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给出了颁奖词称:

自王重卫先生任职武汉本部以来,业务平台稳定持续成长,稳居系统前三甲。推动绩优体系建设,月万元人力占比、月人均产能、绩优直辖组占比均在系统内名列前茅。业务品质逐步提升,13月移动平均继续率2017年达到94.32%,优于个险渠道平均水平。

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给出了颁奖词称:

周丹先生加盟寿险行业17年,加盟中英人寿10年。在营销团队建设和机构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将人寿保险业的爱与诚视为基础的价值观,将“树立品牌、培养人才”视为工作的核心,将持续挑战高目标和永争第一视为团队的DNA。

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给出了颁奖词称:

巾帼不让须眉,周磊女士具有卓越的银行金融专业能力、丰富的寿险管理经验,熟悉一线营销,全身心投入保险事业,思路清晰,诚实守信,注重风险管理,成绩斐然,带领厦门分公司以价值成长为导向,持续快速在创新中谋发展,合规健康运营,各项业务达成率均领先系统内部,市场占有率位居厦门保险市场同级外资保险公司首位。

四位优秀的经理人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与优秀的领导力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其获奖实至名归。(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