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浓情中信•棕享端午”主题客户活动

2018-06-20 10: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自古有包粽子、吃粽子的习俗。为了让中信客户充分感受传统节日魅力,6月16日至18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各网点举办“浓情中信·棕享端午”系列活动,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端午小假期。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支行营业网点内,银行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粽叶、糯米、红枣等食材,受邀客户围坐在一起包粽子,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也兴致勃勃的加入进来。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感受着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体育北大街支行活动现场,大家正在进行包粽子比赛,只听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粽叶、添米、放枣、捆扎等动作一气呵成,不一会儿菱形的、四角的各式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包粽子比赛包出的不只是一枚枚香甜的粽子,更包出了一份份对中信的浓情,包出了对生活的快乐。

本次“浓情中信•棕享端午”系列活动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会根据客户需求,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广大新老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田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