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关爱考生,我们在行动

2018-06-20 10: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全社会都在关注高考学生,为考生加油。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员工来到了石家庄第42中学门口,为考生送来关爱,助力高考。

7日早晨,工作人员赶到了考场外,支起了遮阳伞,摆上了小桌子和凳子。为等待考试的学子提供简单的休息场所。工作人员安抚考生情绪,缓解考生的压力,与考生分享自己当年的考试经历和感受。在幽默和谐的氛围中,考生们的压力减少了一些。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文件袋,备上了笔等常用文具,为考生做了应急的准备。

高考是人生大事,也是社会的大事。每年都会通过高考的选拔为国家培养出大量的人才。关爱考生,助力考高,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十年播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十年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后拼搏!愿每个考生不负韶华,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