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2018-06-20 16: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文管理,切实提高全辖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公文质量和处理效率,6月14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各部门兼职综合人员及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了2018年公文写作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由中银保险总公司办公室/董秘部举办,是2018年综合文秘系列专题讲座之一。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央办公厅电子科技学院教授、国家秘书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姬瑞环教授授课。培训中,姬教授精心梳理了多年来在公文写作方面的宝贵经验,结合大量特点鲜明、有代表性的公文撰写实例,以生动干练的语言向大家讲授了公文特点与要求、公文写作表达特点与要求、遵循公文起草流程要求和公文写作方法与经验四方面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真切体会到自己的手中笔、笔下文不仅反映了自身的能力、素质和水平,更是体现了公司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通过学习几种常用公文的写作要领,对照公文写作中经常出现的“常见病”和易错处,大家领悟到一篇高质量的公文是如何做到准确、鲜明、简练和得体四方面要求。

在这堂精彩的公文写作“实战课”上,授者底蕴深厚、观点精辟、倾情相授,学者全神贯注、悉心领悟、受益匪浅,全程培训有讲解有笔记、有实例有剖析、有感悟有提升,达到了学以致用的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公文写作培训,将对推动公司公文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公文写作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郧文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