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

2018-06-22 17: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6月20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全市系统启动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展示一份保障背后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宣传一份保障背后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据介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时间6月20日至7月10日,活动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开展职场内外宣传。在办公、营业场所内外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在服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并利用营业厅及门前街道等进行宣传。二是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保险宣传片、开展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充分利用短信平台、自媒体、网站、内部宣传材料等平台,集中开展宣传活动。三是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充分发动员工、社会公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四是传播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组织客服团队、营销团队、查勘团队等,在演绎手指舞的同时,创造性地为7·8点赞,传播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带动社会公众感受保险正能量。充分借助抖音、微视频等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五是组织开展“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开放具有代表性的保险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或者服务场景、服务流程等,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