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孟村支公司为“中国好人”潘淑兰现场兑现农房保险赔款

2018-06-22 17: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人保财险沧州孟村支公司负责人陪同孟村县县委书记前往辛店镇卜老桥村专程看望了“中国好人”潘淑兰,并向潘淑兰现场兑现农房理赔赔款3万元。

潘淑兰老人乡亲们都亲切的称为“潘奶奶”勤劳善良的她,靠着收废品起家,30多年潘淑兰老人扶危济困,修路建学,累计向社会捐款150余万元。她先后获得了“沧州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其家庭也被评为“五好家庭”。

6月15日,潘淑兰老人家突遭火灾,一场无情的大火烧毁了其四间房屋,当天下午接到报案以后,人保财险孟村支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赶赴现场查勘,并向上级汇报潘淑兰老人情况,经过多次查勘定损确认其农房损失在3万元以上,并将以最快的速度为潘淑兰老人办理农房保险的顶格赔偿金3万元。

人保财险孟村支公司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发挥保险的功用,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