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刷邢台银行IC卡坐公交有优惠 邢台“一城五星”公交线路享六折

2018-06-22 22: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邢台银行获悉,该行投资300多万元为市公交总公司安装车载智能POS机具上千台,现已覆盖“一城五星”全部49条公交线路,广大市民可持邢台银行金牛借记IC卡、公务卡刷卡坐公交,享受六折优惠。这标志着该行与市公交总公司联合组织实施的“智慧公交应用”项目迈出了一大步。

据悉,“智慧公交应用”项目融合了银联IC卡云闪付、手机二维码扫码支付、城市公交一卡通、GPS定位、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手段,支持银行卡、二维码、公交卡多渠道支付,是目前我省最完善的智能公交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刷卡实现毫秒级读取,大大缩短了乘客购票上车时间。该行还将建立智能公交系统,通过GPS定位功能和后台大数据分析功能,全方位掌握公交车辆和乘客乘车数据,为科学安排、调度车辆高效运营提供数据支撑。

邢台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推进低碳环保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致力于实现治理交通拥堵长效化、志愿绿色出行常态化。“智慧公交应用”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市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提升公共服务智能化水平、保障市民绿色出行、打造国家级公交都市示范市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李军昭)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