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风险管理与合规工作受到通报表彰

2018-06-25 09: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总公司通报了2017年度分公司风险合规条线考核情况,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风险管理与合规条线先进集体并受到表彰。

在2017年风险合规条线考核中,中银保险总公司从内控合规机制建设、检查监督及整改、偿付能力风险综合评级指标、重大风险事件、监管沟通与监管评价、授权管理与执行违规等六大指标对分公司进行了考核评价。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坚实、良好的日常风险管理工作表现,年度考核结果在全辖27家分公司中名列前茅,荣获2017年度风险管理与合规条线先进集体。

近年来,河北分公司持续完善风险管理体系,着力推进风险管理与内控合规机制建设,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健全风险治理架构,做好、做实基层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在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分公司总经理室始终将内控风险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当前防风险、强监管、严问责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合规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营造“全员关注风险、人人主动合规”的氛围;在管理中,认真做实风险管理三道防线地落地,压实一道防线全面风险管理的主体责任,强化二道防线的监控责任和三道防线的监督责任,细化风险内控绩效考核指标,运用过程管理等手段加强源头风险把控。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以此为激励,认真落实监管规定和总公司要求,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继续创建“重合规、建体系、强监督”的管理主线,不断提升风险管理水平。(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左彩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