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营销月度分析会暨半年工作会议

2018-06-25 09: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至23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承德塞罕坝召开营销月度分析会暨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升做半年工作报告,肯定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详细规划与部署。分公司营销分管总何霆围绕营销工作各项业绩指标,从数据为切入点,对营销各项指标做出细致分析。参会中支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规划汇报。会议以工作研讨与发表为主线,分岗位、分层级研讨,重点就各项营销指标如何稳步快速提升进行展开。参会人员结合各工作岗位、各机构工作实际,对标塞罕坝精神,进行充分交流讨论。总结经验,找出差距,解决问题,紧盯业绩目标不放松,切实为2018年下半年打好坚实基础。(梁宏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