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力助小微企业快发展

2018-06-25 09: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城市商业银行,邢台银行坚持错位经营,专门成立小企业信贷中心,将客户目标群体定位于小微企业,开发推广了“冀南微贷”业务,并创新了7种金融子产品,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针对性、专业化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打造定向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特色品牌。

机制创新。实施品牌战略,申请“冀南微贷”、 “冀南云贷”商标注册,实施品牌化管理,开展全方位宣传,把业务迅速推向市场。设立专门机构,按照准法人、事业部模式成立小企业信贷中心,并分别在邯郸、衡水、保定等地设立了3家分中心、18家支中心(含1家线上支中心),实现小微贷款业务专营,保证了管理的专业化。

管理创新。加强人才成长管理,从营销演练、实战模拟、客户调查分析、贷审会陈述、贷后管理到贷款本息收回,由专家全程指导,使每一位微贷客户经理迅速成长为信贷业务的专业人才。大力倡导“不吸客户一支烟,不喝客户一杯茶”的廉洁文化,树立“冀南微贷”良好形象。

“冀南微贷”产品先后赢得了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银行特色产品”奖、“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奖和“河北省金融产品创新奖”等11项国家级奖、5项省级奖、若干市级奖、客户赠予的锦旗近百面。截至2018年5月末,该行已累计办理“冀南微贷”业务160多亿元,支持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5万户,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取得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通讯员才春红)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