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严格规范“双录”工作

2018-06-25 10: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理财销售行为,避免出现误导销售、私售“飞单”现象,切实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邢台银行严格按照《中国银监会关于规范商业银行代理销售业务的通知》和《银行业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暂行规定》要求,切实加大对“双录”工作的管理力度。

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开展业务。明确专人解读相关文件,组织全行理财销售人员认真学习,并要求全行理财销售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规范开业业务。

统一录音录像模板,充分提示理财风险。为充分揭示理财投资风险,邢台银行制作了统一的理财销售模板和理财签约模板,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投入先进录音录像设备。邢台银行通过招标采购了目前市场是最先进的、录音录像系统并及时更新相关硬件设备,保证录音录像清晰可现。(通讯员张艳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