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6-25 10: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6月20日,民生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开展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公众对网络金融诈骗的识别和认知,进行宣传,净化金融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对于此次宣传活动,民生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采取一系列生动的宣传活动方式。首先充分利用厅堂阵地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公示栏、宣传展架摆放宣传折页;通过支行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内容;加强柜面和大堂经理宣传力度,通过厅堂人员与客户面对面宣传讲解,发送折页的方式做到与客户之间的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其次通过厅堂人员走出厅堂,走入社区、商场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客讲解运用正当途径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的重要性。

民生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充分考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根据民生银行的产品和服务特点,向客户普及自助渠道金融诈骗等风险性业务,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将使用电子银行服务所能遇见的风险点充分告知消费者,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银行产品,享受银行服务,确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众广泛。

此次对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宣传,提高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普及度和认知度,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客户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切实强化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并向客户展示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的良好社会形象。(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