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康爱无忧二代防癌疾病保险”

2018-06-25 10:49:45 来源:北京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激情夏日,朝气蓬勃,新华保险继续深入推动“健康进万家”活动,将健康送进千家万户。

2017年,新华保险积极践行“保险姓保”、“回归本源”的保险理念,转型顺利收官,健康险成为公司主流产品。2018年是公司迈入发展期的第一年,产品线更加丰富完善,其中,“康爱无忧二代防癌疾病保险产品”优势突出。产品形态简单,责任丰富,保险期间至终身,全面提升客户风险保障,为人民享有幸福安康的生活贡献更大的力量。产品具体特色如下:

更专注:专项防癌保障,专注守护健康;

更丰富:五类轻症癌症确诊给付20%基本保额,悉心呵护健康;

更长久:保险期间长至终身,保障护佑一生;

更关爱: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续期保费,尽显人性关爱。

以小投入,轻松享大保障

| 健康案例 |

小爱是刚来到这个世界100天的小公主,爸爸妈妈希望女儿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近期了解到新华保险的“康爱无忧二代”后,他们选择了基本保额100万元,20年交费,年交保费5100元的新华保险的“康爱无忧二代”产品,为女儿增添了一份终身的健康保障。

癌症保障: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日内,若小爱确诊初次患癌症,按本保险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给付癌症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日后,若小爱确诊初次患癌症,她可一次性获得100万元,这笔钱可以让小爱尽快投入治疗,重获健康,合同终止。

轻症癌症保障: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日后,若小爱确诊初次患轻症癌症,可一次性获得20万元,将癌症扼杀在萌芽期,此时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保障:若小爱不幸身故,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保费豁免:小爱的爸爸作为投保人,若他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可免交续期保险费,不影响保单的其他利益。

养老保障:小爱年满66周岁时,可选择将保单现金价值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养老年金,颐养天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