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开展迎七一 铸党魂主题活动

2018-06-26 15: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3日,人保财险保定北市二营、西郊组织全体党员赴狼牙山开展“迎七一 铸党魂”主题活动,缅怀前辈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和党旗前,北市二营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使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升华。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足迹登上狼牙山顶峰,瞻仰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面对陡峭的山峰、空旷的山谷,每名党员同志身受震撼,被五勇士以身殉国的爱国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所折服。

据介绍,此次党日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将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