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免申请 零等待泰康“健保通”项目落地张家口市第一医院

2018-06-26 15: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与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成功举行“健保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新型理赔服务模式正式落地张家口。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玉萍主持会议,详细介绍第一医院的发展历程。泰康人寿张家口中支总经理张蕊诠释了泰康“大健康+互联网”的发展战略。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O2O大健康生态系统,这一理念得到院方领导的高度肯定。随后双方签署了“健保通”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此次合作项目举行揭牌仪式。双方表示,未来将在保险和医疗的结合上深入探索,在专属保险产品开发、健康服务、远程医疗、慢病管理、院后随访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据介绍,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作为医险行业合作的重要创举,实现了医疗数据即时传输,办理住院手续时即可进入理赔流程,患者出院结算时无需再提供住院就诊资料原件,在医院结算窗口进行报销补偿,系统自动生成报销金额,由医院直接垫付给患者,真正实现了“免申请、零等待”,“省时、省心、省周转”的一站式理赔模式。得益于高质量、广覆盖的“健保通”网络,这一服务实现三方共赢。对客户来说,彻底解决了“理赔难、手续繁”问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理赔款,缓解住院大额支出造成的经济困扰,从而安心进行康复。对医院来说,医疗赔付费用直接由泰康支付给医院,双方携手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共创服务品牌。对泰康来说,可以及时全面地了解客户的出险信息和治疗状况,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服务。(董成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