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荣获“2017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

2018-06-26 16: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2018年人本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民生银行荣获“2017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

成立于1988年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机构。其主办的“人本中国高峰论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人力资源行业会议之一。“人本中国高峰论坛”以“打造人力资源管理的中国模式”为使命,围绕企业发展战略、领导力开发、人力资源效能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革新,邀请包括百余家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在内的成员单位共同探讨新宏观经济形势下人力资源开发的新需求、新挑战及新战略。

为促进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水平的提升,“人本中国高峰论坛”每年度设立“人本中国奖”,表彰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成绩优异、贡献突出的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和个人。此次民生银行荣获的“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是“人本中国奖”评选中的企业最高奖项。(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