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二届业务品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8-06-26 18: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总公司品管委员会的强力推动下,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全面领导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品质决定未来”第二届业务品质演讲比赛复赛于2018年6月20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和全省各条线、各中支内外勤伙伴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然进行领导工作指示

首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然进行领导工作指示。张玉然强调了品质经营的重要性,指出品质经营对公司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司荣我荣,大家是公司发展最大的受益者,所以全员要通过强化品质意识、打造公司服务品牌来推动业务品质的发展,共同为公司业务良性持久发展努力拼搏。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接着,紧张而热烈的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全省共计38位内外勤伙伴参加比赛,涉及营销、培训、银代、经代、保费、客服、两核、人力资源等条线和各中支机构,比赛现场场面火爆,气氛热烈,各位参赛选手尽情展示,争当最棒的品质演讲达人。经过一上午的精彩演讲,各位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要求、综合印象等五方面给予每位学员进行评分,最终来自全省的六位伙伴脱颖而出。本次演讲比赛的“状元”——来自石家庄中支保费部的刘书婵伙伴,其演讲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将作为优秀人员代表分公司参加总公司的品质演讲比赛决赛。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进行领导训勉

最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给予重要领导讲话和工作期许。张立辉指出在富德生命快速发展时期,总公司举办此活动有着非常深刻和长远的意义。同时本次活动更是河北分公司“系统化、统一化、一体化”管理模式的体现,是各部门间打破壁垒相互补位,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的体现。希望各部门各岗位的同事都要关注业务品质,从自身岗位做起,提升业务品质。同时,张立辉对核心管理干部提出工作期许,希望管理干部要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进行业务发展,用正确的管理理念和健康思维推动业务持续稳定发展,为河北分公司2018年的聚力腾飞而努力。(柳翠)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