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6-26 18: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目标及产品特色的了解,帮助新员工熟悉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尽快融入新的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根据分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于2018年6月22日—24日在石家庄举办2018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班,来自分公司及全省11家机构的53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峰松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为此次新员工培训班开训,他从保险行业发展的潜力,富德生命人寿在河北市场的前景等方面,鼓励学员从现有岗位出发,脚踏实地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助力公司发展。由分公司部门长及核心骨干组成专业讲师团,分别从八大文化及公司介绍、寿险的意义与功用、保险基础知识、营运工作介绍、人事规章制度、职场礼仪与规范、信息安全意识、合规管理等8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参训学员全情投入,主动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新进员工的职业化素养,对新员工快速融入团队,提升机构业绩有长远的意义。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戴军经理最后强调,全省新进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血液与活力,要用空杯心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八大文化”为思想引领,按照公司系统化、体系化、一体化的管理要求,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助力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创造辉煌。(陈伟)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