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粽香情缘”——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开展包粽子活动

2018-06-27 10:0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粽子香,香邮行。苇叶香,香满堂。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同事间的了解,加深感情,充分体味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粽香情缘”——大城县支行包粽子活动。

上午九点,所有休班人员及厨房能手来到厨房,有铺粽叶的,有洗米的,大家齐动手,很快就把包粽子的准备工作完成了。现场有包粽子娴熟的“能手”,有从未包过粽子的“新手”,几个男同志也积极地加入进来,“老手”带“新手”,很快,粽子包好了,下锅煮。午饭十分,员工也是纵情享受吃粽子的喜悦,多种馅料让员工惊喜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员工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也展现了大城县支行融洽和谐的党群关系,和大城邮储人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通讯员王睦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