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 2018年环境风险“回头看”专项排查工作

2018-06-27 10: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大决策部署,发展绿色金融,切实防范环境风险,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了全行环境风险“回头看”专项排查工作。排查工作主要通过拜访当地环保、发改、工信、水利、农业等部门,查询政府网站信息,及时获取当地的问题企业、问题项目清单及整改要求,特别是各地的“散污乱”企业和环保、安全“黑名单”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清单内企业,找准重点排查对象,认真排查存量客户和项目潜在环境风险。

对于排查出环境风险的客户,根据环境风险实际情况,支行将相应采取冻结额度、暂停放款、加大贷后检查频次、增加抵质押物、提前收回贷款、调整五级分类等措施,妥善化解风险。(通讯员王睦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