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6-27 10:0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银行业金融案件屡见不鲜的时期,为了提升全员的合规意识,加强警示教育,结合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开展的“邮银案防合规大提升”活动,6月14日晚,固安支行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

《褪色的人生》反映了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正局级专职监事、17办原主任王克勤,一位克勤克俭的插队青年,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一步步做到正局级专职监事的职位。然而,随着官职的不断攀升,个人欲望也随之膨胀、加之信仰的缺失,导致他腐化堕落、严重违纪,逐步褪色为贪腐分子的腐败蜕变过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要以此为戒,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有组织观念的银行员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净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务实清廉的践行者,为支行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通讯员王睦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