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三河支行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27 10: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三河市委市政府、三河市人民银行关于开展非法集资宣传的工作安排,邮储银行三河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于6月9日由该支行综合管理部主任 带队,组成宣传小组来到三河人民广场进行“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人员来到广场的明显位置,摆放了相关宣传折页及展架,悬挂了宣传条幅。宣传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介绍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以及主要表现形式,例如“承诺高额回报”“编造虚假项目”“以虚假宣传造势”“利用亲情诱骗”等,告诫人们不要被所谓的高利息诱惑蒙蔽,最后血本无归。同时该行宣传人员还向市民积极介绍了正确的理财方式和理财渠道,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真正做到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同时,该行人员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加强银行业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活动当天,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

此次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金融消费保护意识,提升了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特征的能力,自觉培养非法集资危害他人、危害社会的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稳定。(通讯员王睦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