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胜芳镇支行开展消防预演演练

2018-06-27 10: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落实安保部消防安全要求,让全体员工对扑救初期火灾和灭火器使用方法,温故而知新,为大家创造身临其境的实战氛围,为实战忙而不乱胜券在握。6月13日下午,胜芳镇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了救火实景演练,旨在通过此次演练,不断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教育员工认清火灾危害,熟练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的方式方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消除火灾隐患,贡献胜芳智慧和胜芳方案。

首先,该支行副行长重申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日常工作中处处观察,事事留心的具体要求,为大家普及防火知识,增强了防火意识。而后,支行安全员王立成,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具体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让每一位员工实际操作,心有成竹。最后,随着值班员向网点支行长报告发现火情的声音落地后,支行长娄冬梅沉着冷静,按照事先制定的消防预案分工合作,救火人员迅速提起灭火器,快步冲向着火点,其他人员按照分工迅速进入角色,各司其职,随着一团团白雾升起,一场即将燃起的大火,在全体人员努力下,熄灭于萌芽状态。

此次消防演练,不但是未雨绸缪的一次大练兵,更是防患未然的一次大教育,对全员增强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益处颇多,也必将为支行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王睦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