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举办“学习十九大 知史遵规”知识竞赛

2018-06-27 10: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举办了“学习十九大 知史遵规”知识竞赛(决赛),以这种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市分行领导班子、各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市分行部室经理及共产党员代表5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党委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来抓。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巩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出学习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通过预赛选出的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自信说出的正确答案,正是对他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好检验。(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