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柜面6S导入开启标准化管理新时代

2018-06-27 16: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农银人寿客服部关注和大力推动下,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柜面6S管理各项工作,在分公司柜面率先完成6S导入后,截至20185月末,河北所辖的沧州中支、唐山中支、衡水中支、廊坊中支、邢台中支五家机构也先后完成了柜面6S的导入工作。

柜面6S管理的核心理念是实现“形式化—行事化—习性化”演变,从而达到用环境影响人与团队的行为,实现“人造物,物化人”的目的。以上机构在导入完成后,较之前相比最直观的变化是完成了“人造物”的改变,从视觉上可以显著看到:区域功能更加分明,摒弃了杂物和凌乱,加入定置管理和标示管理使工作和服务的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安全、美观。

“人造物”是第一步,在进行基础的物质管理后,将通过“物”来促进客服人员的行为更规范、行动更高效、整体更加符合岗位及客户的需求。在各家公司都将客户服务做为增强客户粘度及获取新客户重要途径的今天,柜面6S管理紧跟时代步伐,定会借由系统化、标准化、人性化的体现,倾情打造更优质的客服柜面及更完善的客户服务,带动公司的稳健、长远发展。(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