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直升机助力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2018-06-28 10: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由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的2018年全省重大自然灾害(洪涝、地震)卫生应急综合演练在沧州举办。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演练,并抽调理赔骨干力量组成保障小组做好保障工作。

本次演练模拟河北省某地突发地震场景,并在情景构建的大背景下,对指挥调度与队伍集结、营地搭建与后勤保障、现场急救与医疗救治、地空对接转运伤员、灾后卫生防疫、饮用水安全、灾后心理干预等科目进行实战演练。

此次综合演练的第一项救援演练项目就是由救援直升机抵达事故现场,对受重创伤员进行现场包扎,并将伤员移入直升机仓内,送至临时医疗处置室进行救治,全程仅用时12分钟,因直升机的介入,使伤员在黄金救援时限内得到了救治,大大降低了伤病患因时间耗损带来的二次伤害,通过专业、快速、高效的空中救援资源整合,打通绿色生命通道,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的生命安全。(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